很会咕咕の樱司.『yiko²』

认识下,这里樱司,可以叫我司令或者心崽
rua——还是yiko²
不想参与是非争论,只想在追求文学的路上留下足迹。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 第二期 先导片

        哈哈!我夏樱司又回来了!

  悄咪咪的摸了个先导片先尝尝~

  正文还没码,不过目前已经有三个故事线啦

  到时候只要慢慢完善就好了

—————————————————

  

  

  

  

  朝俞:


  "下午好"谢俞拉开房间门。"小朋友~快来帮我~"楼上传来贺朝的惨叫和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


  不一会两个小孩跑下来,一人一边抱住谢俞的大腿"爹地!爸爸被裤子缠住了!!!"


  谢俞头上冒出三个问号,松开两个孩子抱着他的手往楼上走去。


  「迫于贺总威压,接下来一段只有声音和节目组冒死留下来的图片!」


  "贺朝,你这是怎么做到的?!"


  "不是我!是这两个小小朋友!小朋友快来帮我~"


  "弟弟快跑!!!!"


  "谢!!!星!!!栀!!!你等我出来!看我不收拾你!!!"


  {图片:贺朝被一堆裤子绑住全身}


  等画面再次恢复,就是两个小朋友坐在沙发上喝着牛奶,贺朝一边嘟嘟囔囔一边看行李,谢俞坐在贺朝旁边帮他递东西。


  "啧,小朋友快起来别坐地上,一会着凉了胃疼怎么办 ,这两天我不在家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工作别太拼命,不要总是吃外卖……"贺朝还在嘟嘟囔囔。


  "行了,再不出发真赶不上飞机了,快走吧哥哥"谢俞无奈的笑笑,凑上去轻吻贺朝的唇角。


  两个小朋友刚好喝完牛奶,拎着自己的小小行李箱走过来。


  贺朝这才不是很放心的离开。


  「有一说一,嘟嘟囔囔的贺总真可爱」


  


  


严江:


  "额……你们好……停停!"节目组敲响了严江家的门,来开门的却不是严峫或者江停,而是一个长得清秀的青年。


  「这位帅哥是……?」


  "下午好,这是严峫表弟的爱人"江停从卫生间出来,手上湿漉漉的,似乎刚洗过手。


  "没想到你们来的这么早,小语还在和弟弟玩"江停指了一下游戏房的方向,示意节目组可以进去拍,自己则是去主卧拿父子俩的行李。


  吴雩拿了个毛巾跟着江停走了。


  节目组来到游戏房,此时房间里乱作一团,满地的画笔和画,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好像在画画。小床上严峫正在呼呼大睡,步重华则坐在一边看书。


  看到节目组进来,步重华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然后毫不客气的把手里的书摔到严峫脸上。


  "哎呦卧……,阿花你想谋杀亲哥啊"严峫一个猛子坐起来,刚想骂几声就看到两个孩子还在屋子里,嘴一转收回了脏话。


  "不是亲哥"步重华毫不客气的拆台。


  "爸爸,严小语是要走了吗?"一个长相精致的小男孩跑到步重华旁边,拽着他衬衫下摆委委屈屈的开口。


  "嗯,他们要走了"步重华揽过自家儿子。


  "爸爸,我还想和弟弟再玩一会 ~"严凌语咬着嘴唇扑到严峫怀里,小声撒娇。


  "可是节目组的叔叔阿姨们就要等你们很久了哎,他们每天要拍好久,你看那个摄像机是不是很重?叔叔要抱着它拍好久呢"


  严凌语闻言探出头来,看了看那个摄像机,的确很重的样子,叔叔肯定很辛苦……


  "花花,我就出去两天,两天后就回来陪你玩好不好"他从严峫的怀里出来,抱住步辰雨的脑袋,轻声问。


  步辰雨被养的有一点娇气,眼泪在眼睛里要掉不掉"我才不叫花花,我叫步辰雨!"


  "那小步同志,小严同志要去执行任务了,你要坚守阵地,在我和大严同志不在的时间里,保护江同志和吴同志,不让他们受到一点伤害!"


  虽然只大了两分钟,但从小一起长大,严凌语知道自家弟弟的脾气,同样知道 该怎么哄。


  "保证完成任务!"


  「两个小奶团子讨论战事好可爱」


  


  


添望:


  "下午好"盛望抱着哭唧唧的江然微打开门。


  「?小然宝怎么哭了」


  "下午好,然宝,一点也不好"江然微哭的一抽一抽的,还是有礼貌的跟节目组讲话,顺便表达自己的不开心。


  盛望也被她的小模样逗笑了,一边请节目组的人进来一边解释"然宝今天和望仔吵架了,望仔一着急咬了她一下,其实根本没使力,连一点印子都没有,但然宝明显气得不轻"


  「?和猫吵架,还没吵赢?」


  江添正在打扫刚刚一崽一猫吵架时不小心打破的杯子碎片,一边跟望仔讲道理。


  "不管多生气你也不该咬妹妹"


  "喵----喵呜--"


  "我知道,万一你咬疼了呢"


  "喵----喵呜--"


  "可你抢了她的牛奶"


  "喵----喵呜--"


  "我不管,你自己去哄"


  盛望一边 看自家哥哥和猫儿子吵架一边哄着女儿,然宝哭起来哼哼唧唧的就是不肯原谅望仔,最后小猫实在没办法了跑到江然微这边,收起爪子轻轻拍妹妹。


  "哼"然宝别过头


  "喵~"望仔嗲这声线叫了一声,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小女孩的脸。


  盛望一脸惊恐的看向自家猫儿子,原来猫儿子还能发出这种声音啊。


  然宝憋不住气了,回过头抱住望仔"坏哥哥,没有下一次了"


  「这一家子都拥有和猫吵架的超能力 」




  


舟渡:


  节目组来到幼儿园门口。


  风情万种的费总带着金边眼睛,在一堆小姑凉们爱慕的眼神中轻轻一笑“抱歉哦小姐们,我是来接儿子的”


  一堆小姑娘们的心碎了一地。


  “爹地!”骆素笙一出门就在人群中看到了自家帅爹地,当即背着小书包飞奔到费渡怀里。


  “笙笙今天有没有乖乖听老师话啊”费渡一边笑着跟儿子说话,一边把骆素笙的小书包接过来。


  “有!今天班里有个小男生抢小妹妹的零食,我把他揍回去了”骆素笙看着费渡一脸的求表扬。


  费度挑眉。


  「额……笙笙,乖乖听话=揍人?」


  “那你知道他为什么要抢小妹妹的零食吗?”费渡一边走一边跟儿子说话。


  “知道”骆素笙好像有一点不开心“那个小男生脾气非常不好,每个人只有一块小蛋糕,他吃完了还想吃,就去抢小妹妹的了。”


  “小妹妹本来是要留到放学给她的弟弟吃的”


  “所以你就揍了那个小男生?”


  “那个小妹妹都被他推倒了!都哭了!爸爸不是说,男孩子要好好保护女孩子,要让着女孩子,不能让女孩子哭嘛?”骆素笙反驳。


  “是的,今天是一个见义勇为的乖儿子。”费渡毫不吝啬的夸赞。


  “而且我把我自己的小蛋糕给小妹妹了。”骆素笙又抬起头,星星眼一般看着费渡。


  费渡轻笑,弯腰吻了吻儿子的额头。


  “好了,我的小绅士,我们要快点儿回家,不然赶不上飞机,你爸可要着急了。”


  “那我们还是快点儿吧,不过爹地开车要注意安全!”


  「笙笙:我也怕他念叨」


  


  


听觉:


  “下午好,我是贺子炎”


  「?今天落落没有和爸爸爹地在一起吗」


  “小裴和觉夏今天有个活动,不过很快就要结束了,落落在我们宿舍玩儿”凌一探头出来解释。


  “Hello!!!!”小霸王看到节目组的人眼睛都亮了。


  “我们现在就能出去玩对不对!”裴应落眨巴眨巴眼。


  “我先给你扎个头发,等一会儿你爸爸回来了再去。”江淼无奈的把顶着鸡窝头的裴应落拽回怀里,拿死茶几上的梳子要给他梳头发。


  “三水叔叔,你真好~”小霸王开启了撒娇模式。


  “三水叔叔好,凌一叔叔就不好了?”凌一表示不服,凑上前去捏裴应落的脸。


  “不好,凌一叔叔抢我的小面包”裴应落又想起来上次在后台凌一吃了她的小面包,气的嘟嘟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厕所传来路远的笑声。


  “圆圆!我要跟你决一死战——”凌一大叫一声冲进厕所。


  裴应落被他们逗得大笑,乱动之间把江淼刚捋顺的头发又弄乱了。


  “我说小小裴,我们可不可以安静一点,你爹地马上就要回来了哦”贺子炎打趣道。


  裴应落立刻收起笑容坐好。她在爹地心里可是安安静静的小淑女!才不是和爸爸一样的小老虎!不对,她虽然是老虎,但是一个乖乖听话的小老虎!


  江淼看着终于安静下来的小孩温柔一笑,贺子炎看的入了神也忍不住绽放笑容,还有裴应落懵懂的看着两个大人,不知怎么回事也笑了起来。


  “咔嚓”节目组拍下这温馨的一幕。


  “哈哈!小爷我回来啦!”裴听颂一下撞开宿舍门飞奔进来,抱着刚梳好头发的女儿一顿亲“乖宝想不想爸爸~”


  裴应落嫌弃的擦擦脸上的口水,但还是回亲了一下爸爸的脸“想”


  然后跳下去跑到方觉夏腿边要抱


  “落落想不想爹地”方觉夏亲昵的亲亲女儿


  “想~”这一声明显比刚才情真意切的多


  「落落:我想爸爸。我想爹地~」


  


  


究惑:


  “下午好”秦究拉开房门,把节目组的人引进来。


  秦予辞正缩在游惑怀里看彼得兔,而游惑正在用手机处理文件。


  “爹地!”突然秦予辞伸手拽住游惑的领子,把头缩进怀里不肯出来。


  游惑抬头看去,此时动画片正播放到老鹰抓兔子的环节,显然两岁半的辞妹被这个场面吓得不轻。


  虽然游惑没有从这个场面中找到任何可怕的地方,可还是放下手机轻拍女儿,说出来的话虽然依旧简短可十分温柔“别怕,兔子不会出事”


  秦予辞半信半疑的抬起头,果然小兔子们在小松鼠的帮助下逃离的老鹰的追捕。


  辞妹大松一口气。


  游惑被她这幅劫后余生的小模样逗笑,嘴角微微上扬,刚好这一集动画片播放完,他揉揉女儿披散着的头发,轻声道“你和爸爸要出发了,去找爸爸梳头发,爹地看完这个文件去找你好不好”


  辞妹听话的点点头,跑去卧室找秦究了


  「哇,辞妹和游首长的关系肉眼可见进步好多!」


  “爸爸,梳头发”辞妹拿着自己的小熊发圈啪嗒啪嗒的跑到秦究身边。


  秦究刚把行李检查了一遍,看着还不到他膝盖高的女儿跑过来,眼神不自觉的就变得柔和下来“过来,爸爸给梳头发”


  “爸爸,爹地可以也去吗”辞妹还记得上次出去玩和很多哥哥姐姐们一起做游戏,这次想把游惑也带着。


  “不可以哦辞妹,只能爸爸和你去”秦究一边给女儿披在肩上的头发捋顺,一边回答。


  恰巧这时游惑也进来了,他随意的坐在地板上,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梳头发,顺手捏了捏女儿的脸。


  “下回休假带你去游泳,去不去?”


  “去!”辞妹眼睛都睁大了,乐呵呵的看着游惑


  “爹地在家要听话,不要老是工作,不许不吃饭”秦予辞还认真的嘱咐游惑。


  游惑一愣。这是每天他去上班秦究总是说的。两个队不是总是集训,一个月总有那么十几天两个人是分开上班的。


  秦究明显也听出了她这话,笑着刮了刮辞妹的鼻尖


  “才多大就开始操心你爹地了~”


  「吔!期待辞妹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这次的旅行又会发生什么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61)

热度(26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