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咕咕の樱司.『yiko²』

认识下,这里樱司,可以叫我司令或者心崽
rua——还是yiko²
不想参与是非争论,只想在追求文学的路上留下足迹。

我要住宿了——

  讲一个不好的消息,司令今天中午搬行李,从此开始住宿了

  本人初三,原本是高一才强制住宿,今天政策有变,即使我家离学校十分钟自行车也要住宿

  住宿环境堪比难民营,一个和我家厕所一样大的房间只放了六张床,十二个人,其余什么都没有

  所以像爸哪儿这种长篇的文要等我回来才能写了

  抱歉辜负了你们的期待,但初三我也要为自己拼一把了。

  之前总是拖欠着,现在还是拖欠着。

  真的万分抱歉!

  我会在空闲时候手写一些小短篇,篇幅应该都不会长,但我定好定时发布即使我拿不到手机也能让你们看到文。

  但这个计划还未实施,我从小到大从没有离开家这么久(第一个星期住七天)所以请给我一些时间适应。

  真的万分抱歉

评论(27)

热度(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